雏雏雏雏

退坑选手,已卸Lof。

【all樱】未来的暗恋者和现在的爱人打起来了怎么办

Chapter 2


春野樱被千手扉间和宇智波佐助联手赶了出来,原因是两个邪恶的大人要在一起谋划某些事情——实际上,春野樱更觉得他们是要在自己房间里打一架。

 

现在,春野樱只能漫无目的的走在千手族内的小路上,顺带验证一下那个宇智波佐助说的话的真实性。说起来很是奇妙的是,她发现那个宇智波佐助居然没有骗她,一路上,她看到了一些宇智波族人在和千手族人打在一块。

 

并不是物理上的打在一块,而是精神层次上的打在一块… …在这之前估计没有人会想千手和宇智波之间会这么适配。

 

四月的风已经没那么冷了,但对于仅仅穿了一件单衣的春野樱来说还是冷的。春野樱被冻地直打哆嗦,突然,身上不知道被谁披上了一件羽织。

 

春野樱转头看到一个白发笑脸迎人的男人。很奇怪的是,这个人春野樱也没有见过。白发男人笑着把手揣在自己的和服袖子里,春野樱偏过头来去看一脸警惕的看着他。

 

旗木卡卡西纯黑的眼睛带有善意的看着春野樱,他知道面前这个成熟而又利益至上的女人,并不是他记忆里那个青涩而将朋友放在心上的少女——但说不定后者也只是前者在转世后伪装出来的表象而已。

 

旗木卡卡西露出一个友善而又真诚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春野樱硬生生是从中看出来一股老狐狸的味道。

 

“诶呀,这位粉发的小姐可不要着凉了啊。”

 

随后应该是吸取了前一个宇智波佐助的教训,不等春野樱问就自我介绍。

 

“我是旗木卡卡西,是目前和千手合作的旗木家的族人。今天过来是陪我们族长来商议结盟的。”

 

春野樱很快就释然了,千手家和旗木家的联系很少,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不认识他们家的人也是正常的,因此她也没有怀疑旗木卡卡西,毕竟总不能有人真的傻到单枪匹马就杀到千手本家来吧?前一个宇智波佐助也只能说是外貌特征太明显了。

 

不得不说,旗木卡卡西这一波操作的确获得了春野樱的好感。春野樱和旗木卡卡西寒叙了几句,旗木卡卡西见今天和春野樱的第一次见面也算是留下了一个好印象,便寻了个可以先走而不会被反感的借口先溜之大吉了。

 

毕竟如果展露太多,说的太多的话,不仅会给人留下来一个废话很多的印象,还会让人失去好奇感。所以还是要保持适当的距离才对啊。

 

春野樱和旗木卡卡西互相道别后,慢吞吞的走去平时举行族会的地方——一般来说,只要是大事,无论是对外的还是对内的,都会在那里举行。一路上许多千手族人看见一月不见的春野樱时都会很高兴的和她打招呼,春野樱也会像平时一样招手。

 

整整一个月都在床上昏睡着的春野樱看起来更是消瘦了,以前身材上被家里两个傻哥哥投喂出来,还一直没消下去的赘肉总算是消失的干干净净,高挑纤瘦的成熟美人谁都爱。

 

千手族长家到开族会的地点中间的路程并不远,春野樱站在门前,先是轻轻的敲了敲严实禁闭的木门几下,随后等着里面的人听到敲门声出来开门。

 

木门从里面被打开来了,春野樱脸上还挂着明媚的笑容,“大哥… …”结果和她对上目光的是一双血红的万花筒写轮眼,春野樱脸色一凝,下意识往后一退,从袖子里抽出之前那把用于震慑宇智波佐助的手里剑挡在身前。

 

宇智波斑看见春野樱心下也是一惊,看着春野樱警惕的神色,心虚的把自己地写轮眼收了回去。侧过身子后背紧贴着木门让春野樱进去。春野樱看到宇智波斑的时候一愣,注视着他的脸好一会儿,确认他没有来挑衅的意愿时才进门。

 

尽管在路上就已经看到了宇智波族人,但真实的看到前来商议结盟的斑的时候还是会有不真实的感觉啊… …春野樱在心底默默的想着。坐在圆桌主位的千手柱间看见春野樱过来,眼神示意她坐到他的旁边。

 

春野樱果不其然的看到屋内满是其他家族的族长和二把手,脸上真诚的笑容早已变换成疏远冷淡的笑容。向其他人轻点头后坐在千手柱间旁边,宇智波斑紧随她后面坐回了千手柱间对面的座位上。

 

她来的时间已经很晚了,族长之间已经结束了一轮的商讨。这时候正在东扯西淡的侃家常——众所周知,拉近距离感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到两个人之间的共同点,然后一起讨论。

 

这里再说一遍,春野樱是集体利益至上者,而想要为集体谋得利益的话,人缘好是必要的。许多和千手一族本来就交好的家族看见春野樱进来,纷纷友好的打了招呼,虽然宇智波斑没有任何表示,但跟春野樱关系勉强称得上好的宇智波泉奈也随大流打了招呼。

 

宇智波泉奈若有所思得看了一旁面色冷硬地宇智波斑,对自己哥哥的所有了如指掌的宇智波泉奈想都不用想都能知道宇智波斑这会肯定已经头脑风暴,在想怎么合理并且亲昵的和春野樱搭上话。

 

宇智波泉奈:为了追到嫂子而苦苦思索的斑哥真是青涩呢。

 

不知道是哪家同样是女性的二把手(存疑),瞥见春野樱身上旗木家的羽织,阴阳怪气的开口,明里暗里都在说春野樱。

 

“哟,这不是千手家的大小姐吗?怎么穿着旗木家的羽织啊?”

 

一时之间,整个议事室都沉寂了下来,这能听到那个阴阳怪气的声音在不小的房间里起起伏伏着。正在和旗木族长交谈的千手柱间的脸色冷了下来,春野樱伸手拦下了正欲发作的千手柱间,脚下狠狠地踩住对面想要站起来抬杠的宇智波斑的脚。

 

宇智波斑面不改色的把被踩的疼痛难耐的脚收了回来,他知道春野樱是想要自己亲自上场怼回去,也知道春野樱跟那位旗木卡卡西也只是见过一面的陌生人关系… …准确来说时这个时空的第一面,还不至于一见钟情的地步,但他就是看不下去自己喜欢的人被诬蔑。

 

春野樱笑语盈盈地和那位女性二把手杠了起来。开玩笑,她春野樱从小到大就喜欢过宇智波斑一个男的,活的,有第二个都算她中了忍术攻击。

 

“哎呀是吗,路上我正好遇见了旗木家跟旗木族长一起来商议的二把手,他出去找一下在千手族里玩的旗木家小孩子遇上了出来没穿外套的我,把他羽织借我穿一下而已。”

 

春野樱露出了一个难得真诚的笑容。

 

“有的人见风就是雨,看到女性身上属于好友的东西就觉得他们有一腿,两人之间没有纯净的友情。我想同样身为女性的二宫余也也是很反感这种人吧?这种人就是思想不干净。”

 

议事室內传出某些族长和二把手忍不住的笑声。二宫余也整张脸都青了,瞪了一眼旁边同样忍笑的二宫族长,收了声。春野樱弯着眼睛看她,眼底却是淡淡的不屑。二宫一族近百年来也从屈指可数的大家族退了下去,时至今日也已经成了名不经传的小家族。

 

二宫一族的家业多半也已经被上一任族长,也就是二宫余也的父亲给败的七七八八了。名声也差不多,甚至几年前还传出上一任族长死于马上风这种事情。

 

而取而代之他们家族地位的是新兴的旗木一族,旗木一族以刀术见长,与商人之间的关系也是十分友好的。这也是为什么春野樱和千手扉间以及千手柱间都选择与旗木一族打好关系。

 

春野樱转过头来,对着宇智波斑露出一个真挚的笑容。宇智波斑欲盖弥彰的把双手交叉在脸前,遮住自己泛红的脸色。一旁知道春野樱和宇智波斑往事的几个族长和二把手交流了一下暧昧的眼神,不动神色的把宇智波斑和春野樱一起排挤出去。

 

其他族长/二把手:为了我们磕的cp能在一起,我们付出了太多!

 

春野樱和宇智波斑一起站在议事室的门外,感谢屋内的隔音阵法好,没让千手柱间那个显性妹控听见宇智波斑和春野樱的对话,否则今天可能忍界之神喝忍界修罗就要打一个终结谷出来。

 

“你… …算了,千手会和宇智波联姻吗?”

 

春野樱靠着墙低头望着地上,没头没脑的冒出来这一句。早已习惯她这种拐角抹弯的说话方式的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族内走来走去的人流,平淡的回答她。

 

“目前还没有这种想法,不过照柱间和千手扉间那家伙的意愿大概是不会有了。毕竟都已经查明了两族是有血缘关系,有这一层祖上的关系,也不需要联姻这种脆弱而又不可靠的方式维持了。”

 

是吗。

 

春野樱落寞地低下了眼睛,不无疲倦而又抱有一丝希望的想,即使是这样,我也会一直在没有人知道的角落悄悄地爱着你。

 

那就这样吧,葬送掉我所有明面上的爱意。

评论(8)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