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雏雏雏

退坑选手,已卸Lof。

【新年贺文/知乎体】和游戏里女神的原型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问主 忍界禁术千千万万我创的占一半:

 

跟游戏里的女神/男神的原型结婚或者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答主 番茄喜欢樱花:

 

泻药。防止有些杠精我就直接挑明了自己身份,我宇智波家的当家家主宇智波佐助,我夫人是攻略抽卡游戏“ 火影忍者 ”的前新手指导小樱的原型春野樱,业界第一医疗,国家一级科研人员。稍微关注一下前些年娱乐新闻的大概就会知道我们了。

 

我当年真的是靠着自己青梅竹马+从小被我夫人喜欢才从爱慕者中脱颖而出。要不然就这什么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等宇智波,还有这一代的木叶主席漩涡鸣人甚至还有日向家主日向雏田山中大小姐山中井野,我真的会淹没在茫茫人海中。

 

感谢我所有发小当年的倾情出演,让我娶到了一个这么优秀可爱又迷人的老婆。谢谢游戏做我俩的媒婆,也谢谢所有媒体朋友的宣传通告。

 

就不废话多说了,我下面就开始讲我是怎么跪着从人海里成为我夫人的丈夫的。

 

… …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闻到危机感是我们游戏里的小樱后援团第一次线下在cp25漫展聚会的时候,那时游戏发行了有四五年了。当时我还不知道小樱的原型就是我同班同学春野樱,因为她真的一年四季没见过她来上过学。

 

我要是知道我老婆就是我当时的同班同学我还至于大学才订婚?开学到期末我能一天一表白不带重复的。

 

我还记得那几个在当时就已经出名的几个人,比如当时的宇智波总裁宇智波带土,当时的政圈大佬宇智波斑等等等,还有现在的军事要员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等不计其数的大佬——

 

穿着粉嫩嫩的应援服,头上绑个写着Sakura的带子,左手一个包,包里装着每个人自己出的本子(另外补充现在玩家x樱的镇圈之作《妄想恋爱》和《樱AI》的作者分别是宇智波斑和漩涡鸣人)右手一个旗,专门用来怼对家的横联。

 

我们一堆人沉默了。随后,漩涡鸣人第一个动起身来把自己的摊位弄好,陆陆续续地其他人也开始摆摊。我甚至看到蹲点来买本子的粉丝们看到一堆在当时都能称得上风云人物居然是自家太太们的懵逼表情。

 

这也就是后来被称为微博第一次忍界大战的原因。究其原因不过一群热爱樱的太太被发现真实身份而已。

 

“ 尼… …尼桑?”

 

草,当时的我像个帕金森患者抖着手不敢置信的看着我哥宇智波鼬。宇智波鼬对我报以深情的目光,正当我们深情对望时,突然传出来一阵张狂的大笑。这笑声犹如魔音贯耳,像隔壁x网三的王谷主的箫声一般,千里之外取人狗命。

 

我们循声望去,是隔壁对家那憨憨玩意。宇智波止水这个暴脾气,我们藏都藏不住,就看他大手一挥展开横幅,顿时成了全场最靓的仔,那横幅上写着“ 配钥匙吗?三块钱一把,十块钱四把,您配吗?”。跟着他的横幅一起随风飘扬的还有宇智波斑的“ 就是你要和你家正主一起起舞跳广场舞?”和漩涡鸣人的“ 少说话,多看报,脱离文盲早知道”。

 

这三个人完全吸引了对家的注意力,对家和我们家直接开吵,我还看到我们家还有姐妹拿着个菜市场大喇叭叭叭叭。我服气了,安安稳稳地坐在角落里稳定输出。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当时的CP25打架斗殴事件,没错就是我们“ 火影忍者 ”内部打架,小樱后援团和对家的白莲花后援团打架斗殴,当时我爱罗胳膊都破了,叫人震惊! 

 

事后我们后援团的人也大多心有余悸,现在想想对家那群人也真牛皮,吵架吵的过宇智波斑,打架打的过千手柱间,嘴遁差点就要盖过鸣人了,那架势知道的是内部圈子里打架,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忍界第四次大战开始了。

 

大家也知道那次漫展旁边就是宇智波公司,那天值班的保安大多都是宇智波。接了其他团的报警过去一看,得了。宇智波一二三四五六把手都全了,这件事要夸大一点就是政治问题了。再仔细一看,当时的内定的火影候选人还有当时才定下没多久的日向家主山中家主都在场,过来的人眼都直了。

 

我们十几号人在警局里蹲局子,警察为了安全还把我们宇智波拨出来单独关一个地,还是我爹赶过来把我们一群人保释了。

 

我爹:丢人丢到家门口。

 

宇智波斑:那我们下次去千手集团附近搞。

 

… …

 

最后一次是和邻国的沙瀑我爱罗一起玩这款游戏,也是大家所知道的五代目风影。他大概是第一次接触这类游戏,但他上手的很快,并且选择了跟我们一样的道路——小樱后援团,爱樱你就来。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cp31我们后援团的人都会来。并且《恋爱妄想》《樱AI》《弃文从医》《论百豪是怎样形成的》《恋爱不需要脑子》《砂与樱》《傀儡世界》等都会重贩。

 

恰逢我们学校高三下学期第一次月考分数出来,我们跑去分数栏一看,我们学校对考试第一名都是有匿名机制的,不仅第一名,前十都有。因为以前有发生过学生考上第一名结果被嫉妒的同学尾随杀害的这种事情嘛。但是这次居然开放了第一名的名字???我们大多都是只知道有个人常年请假并且常年第一,所以都伸长了脖子去看。

 

“ 诶,这个人名字… …跟樱的名字一模一样啊。 ”

 

我抬头一看,懵了。我旁边的漩涡鸣人一看,也懵了。雏田井野他们一看,更懵了。当时我们的心里大概就是——我老婆终于跨纬度来结婚了?!

 

当时我们都忘了官方其实还说过游戏里的小樱是有原型还是个成绩优异的高中女学生这回事。现在想想其实到处都是我老婆。(bushi。

 

“ 你好,这位同学,能让让吗?”

 

我转头一看,一眼千年。

 

怂,您。

 

我宇智波佐助的纸片人老婆居然活了!!她跟我想象的一样漂亮,漂亮到我都没有什么语言可以来描述她了… …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她肯定就是春野樱了。那天晚上我一路跑回家托关系去查,查出来了个不小的事情。

 

春野樱,木叶重点高级中学保送生,后面就是一大串的奖牌,说真的我还没见过一大串的奖状,而且都是不含水分实打实的(后来认真看才发现她还配过历史剧《忍界风云》里团扇助的音)但我的注意力只有一个——火影忍者网游人物小樱原型兼配音。

 

哦,不是我纸片人老婆活了,而是我纸片人老婆的现实本人来跟我偶遇了。我掐指一算,我老婆也是见过的就在小学,当时还是个追着我喊要跟我谈恋爱的小屁孩,那时候想想恨不得穿越回去跟她说我愿意。

 

第二天我去学校还在想怎么打听到樱的班级,结果一进班级就看到她坐在那个常年没有人坐的位置上。我记得老师说那里的位置是一个常年请假的同学的位置,没想到那个同学就是樱。后来问才知道樱身体差以前都在医院养病具体什么病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是有关肾的,当时找到可以换的才过来上学。

 

等等,这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我当时已经和樱结了婚。

 

随后的几个月里我都正大光明的明恋春野樱,隔壁家的奈良鹿丸吐槽我“ 春野樱给你发个短信说她上厕所没带纸你都能以国家一级运动员的速度拿纸跑到女厕所给她送纸。”我也想啊可是樱完全不给我这个机会( 这段不许看。 )

 

就在我仍在为这段光明正大的明恋并且周围还有诸多群狼环伺的竞争者而苦苦思索的时候。我妈妈告诉我,春野樱跟我有婚约。她妈妈和我妈妈是闺蜜,小时候就给我们指了婚。此时此刻,我只想大喊一句。

 

妈,您真是我亲妈!!!!

 

然后,我们学校有天台传达爱的节目,每个月一次。我宇智波佐助被同学掇撺地站在这上面,就是为了对我心爱的女孩表白,我还记得我当时甚至口误了一下。

 

“ 我老婆!春野樱我喜欢你!心上只有你一个人!!”

 

遥遥的,对面的天台上面也站着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樱。她也跟我一样。过了十年了我还记得当时心脏怦怦跳的感觉,感觉就像是要挣脱胸膛告诉她我爱你。

 

“ 宇智波佐助!我也喜欢你!我暗恋你十三年了!十三年了!我真的,真的超级喜欢你!”

 

爷抱得美人归,其他人都是失败者。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这就是我和我夫人宇智波樱的少年往事。我由此真心的感谢送上助攻的漩涡鸣人等人。为我宇智波佐助迎娶我夫人宇智波樱走上人生巅峰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评论318 点赞3w+ 转发1w+

 

———评论区

 

【问主】忍界禁术千千万万我创的占一半:?宇智波佐助你欠打吗。

 

【路人】拉面真好吃:佐助你怎么可以这样的说!

 

【路人】井樱天下第一:你臭不要脸!

 

… …

 

【答主】番茄喜欢樱花: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路人】樱花喜欢番茄:恕我直言,你衣服还没洗。

评论(4)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